close

7/24

和威威去凱薩飯店樓下的B1覓食

本來威威想吃的是魔法咖哩

但是魔法咖哩

整個就是大排長龍阿

所以我們轉戰到它對面的

加菲貓義大利餐廳

沒辦法

它們門外的裝潢太搶眼

整個也太酷了吧

連坐的椅子

用的水杯

水杯的墊子

都是加菲貓 囧

甚至牆壁上

都被加菲貓和他的好朋友的圖像

給佔據了 (我還摸了一下 毛毛的= = )

http://www.garfield.com.tw/environment/environment.htm

↑裡面的環境

裝潢可愛 價錢更可愛喔

一個人只要220

這個220裡面可是有大學問

它種共有29種餐

又分為三大類

1義大利麵類 2焗烤類 3飯類

根據可愛服務生的說法

吃完一個主餐 要是吃不夠

可以再點一個主餐 甚至可以換別的主餐吃吃看咧

那如果我是大胃王 就可以從1吃到29囉@@

EX:我點的是墨魚麵 吃完 可以再要一個海鮮焗烤飯

當然前提是要吃的完 好孩子一定要把飯吃完!!(我是壞孩子 ORZ)

如果以為只有這樣可就錯囉

它還有附自助吧 沙拉

可惜我們進去時 已經頗晚

還有兩個班級的學生在開同學會

沙拉都見底了(氣)

每一個主餐都還有附飲料 冰咖啡 紅茶

還有湯 玉米濃湯 蔬菜湯

整個就划算阿

不夠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

就是它們的主餐 實在是...(無言)

我點的是墨魚麵  

當我開心的要大快朵頤 把麵送入嘴中時

天阿 麵沒有味道

根據威的說法是 他是不是忘記加鹽巴了= =

威點的是豬排飯 後來又點了雞排飯

怎麼說呢 

豬排我是覺得還OK

但是雞排 為什麼會有麻油雞的味道阿阿阿(張大嘴指著雞排)

(這裡有個小插曲 威把麻油雞講成燒酒雞

我笑到翻掉 我還燒酒螺咧!!)

SO 只剩焗烤沒吃過

我們要吃的時候 已經沒焗烤了=口=||

想吃焗烤的人可能就要早點去吧

PS吃過這家焗烤的人 跟我講講味道吧

SEE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